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顺利举行“院长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15-09-08 09:42:20 浏览量:

秋高气爽,阳光灿烂,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迎来了2015级研究生新生。9714点,学院邀请了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张建明副院长在理科楼B3112015年带来了生动的“院长第一课”——“互联网+”给计算机学科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研究生辅导员易亭亭老师、科研办张明媚老师,以及2015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课。

张建明院长就为何来到长沙理工大学进行研究生学习展开了后续的讲话,道明了作为研究生在“互联网+”的社会环境下如何对自己专业的发展进行更加长远的学业规划,以及应该掌握专业知识之外,还需要有的学术研究与开拓精神等素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张院长还号召研究生以研究学术为职业而努力学习。同时,学院也会给予学生自由发展的空间,倡导相互学习、相互合作来达到双赢的效果。最后张建明院长以PPT的形式为2015级新生展示了自己近年来所进行的学术研究内容,讲述清晰生动,展示了浓厚的学术气息。

整场授课不仅让同学们都了解了计通学院的各项专业发展情况,同时也给予了15级研究生新生在“互联网+”的社会发展中计算机等专业的学生以鼓励,为新生们以后专业方向指明了道路。

上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计通学院研究生顺利完成了校研究生辩论赛8强之战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