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干部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3-25 11:09:30 浏览量:

计通学院研究生干部全体大会于325日晚上6:30在理科楼B311顺利召开。会议由计通学院第三届研会主席武文帅主持,学院全体研会干部成员与2015级班委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此次会议主要对2015年研究生干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2016年研会相关工作做好初步规划。辅导员易亭亭老师对我院研会发展历程以及现状做了简单的介绍,计通研会成员从7人发展到现在20余人,不仅在规模上得到了扩展,而且在工作上,效率也都得到了提高。在发言中,易亭亭老师对学院研会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二、勇于担当,百家争鸣,集思广益。三、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沟通,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四、培养具有高度责任感的学生干部。

学院研会主席武文帅对去年开展的几大活动进行了工作总结,分享了举办活动的经验,并肯定了去年学院研会做出的成绩。尤其在人数有限,节目有限,晚会资金有限的情况下,研会干部积极动员,组织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迎新晚会。在筹备活动的过程中,不仅收获了同学的友谊,同时通过历练大家都变得更加有自信。研会组织的活动质量在不断提高,成果也是有目共睹的。

15级计通学院研究生研会成员代表刘奕岑也以幽默诙谐语言的做了发言,并提出了自己对计通研会未来的展望和规划。第一,研会应该要继续寻求自己的特色活动,争取打造计通学院的特色;第二,在未来一段时间,建立完善的考核制度;第三,完善研会内部成员评选、奖惩制度;第四,建立信息存放平台,如:百度云盘,将资源共享。

上一篇:我院特邀吴继征作有关基于lib GDX游戏引擎的研究与应用的讲座
下一篇:计通学子顺利晋级研究生辩论赛初赛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