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唇枪舌战,刻绘青春锋芒

发布时间: 2017-03-31 15:56:21 浏览量:

纵论古今千年春秋,横辩中外万里经纬。328日下午,由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长沙理工大学第六届研究生辩论赛在文科楼圆厅A200圆满落幕。经过层层角逐,激烈辩论,计算机与通讯工程学院辩论队最终取得了季军的优异成绩,也是我院历史最佳战绩。

本届研究生辩论赛为期一个月,我院先后与艺设学院、数统学院、经管学院激烈过招。辩题有“人类会/不会成为人工智能的奴隶”、“当代学术研究更需要专才/全才”、“加入流行元素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破坏”。纵观所有比赛,我院辩论队在辩论中,陈词精辟、立论有据,紧紧围绕辩题诠释己方观点。在与艺设学院,数统学院的辩论对垒中获得了胜利,最后惜败于经管学院。

此次我院辩论队不仅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同时也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促进了各学院院间的沟通,巩固了友谊,展示了我计通学院研究生的风采。

上一篇: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研究生思想状况交流座谈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