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16 21:25:29 浏览量:

为切实开展好2024年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安全教育,进一步落实寒假期间留校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强化学生纪律观念和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度过平安充实的假期,116日上午,计通学院于九教2-11召开了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觊婧、年级辅导员及全体留校学生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日常事务管理辅导员唐菲楠宣读《关于做好本科学生离校返家及寒假期间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重点讲解寒假留校学生的管理办法与要求、确认留校学生名单和信息、收集留校学生《寒暑假留校申请审批表》。随后,对全体寒假期留校同学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教育,包括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拥挤踩踏和防食物中毒等内容。

本次会议明确了寒假留校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切实增强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推动学院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学习和生活稳定有序进行,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为留校学生井然有序的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张涵 图/唐菲楠 审/王觊婧、唐菲楠)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