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21级班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3 20:36:48 浏览量:

319日下午,计通学院在九教2-217召开21级班委工作会议。21级班长、团支书、学委、心委参加。21级年级辅导员潘枝花主持。

会上,助辅老师钟玉萍通报了开学以来各班晚点名考勤和旷课情况,辅导员对所有班委进行了业务能力水平测试,测试涵盖了对班级基本情况、重点人员情况、班集体和团支部的不同工作重点区分、心理互助的基本知识等内容。根据各班委分工的不同,潘枝花分别进行了分专题指导。针对班长、团支书工作,主要围绕思想引领、政治教育、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部署;针对学委、心委工作,主要围绕学籍、学业等与教务对接的业务问题进行指导;针对心委,主要围绕敏锐察觉、准确识别、及时上报的工作能力来进行提升。

潘枝花强调,做好与同学们“交心”的工作,是做好班委工作的基础,多关注同学们的动向、多与同学们交流,为班级同学进行排忧解难,积极服务班级,是每位班委的职责所在、使命所系。班长、团支书作为班级管理人员,要积极合作共同协管;学委、心委作为班级专任委员,要联动配合,互通消息,从同学们的日常学习、上课表现、参与集体活动、寝室人际关系等各方面进行了解和评估,给予必要的帮助和反馈。

(图/钟玉萍 /钟玉萍 /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