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心连心、面对面”——计通学院开展新生团体辅导

发布时间: 2024-03-23 20:45:03 浏览量:

 为了解决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惑问题,畅通学院与同学们沟通交流的渠道,320日晚,计通学院在九教217开展“心连心、面对面”的团体成长辅导活动,关工委老师蔡立新、院党委副书记王觊婧出席,年级辅导员刘洋、刘俊主持,2023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

 蔡立新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同学们结合自己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实际,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感受与体会,表达了对于新学期学习、生活、实践的规划和思考,大家畅所欲言,针对课程学习、课外实践、就业与职业规划、自我认知和定位等方面提出了想法,同时也表达了不同的思想困惑和问题。老师们集中针对性地解决了同学们提出来的共性问题,鼓励同学们多多寻求老师的帮助,通过个体成长辅导解决个性问题。

 本次活动是一种有效的师生互动方式,学院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完成身份意识的转变,从被动式学习变为主动式探索,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利用好学院提供的各类平台与资源。学院历来关心关爱学生,关注学生诉求,希望通过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敞开心扉,加强师生关系,更好服务同学们成长成才。

(文/刘洋 图/周铭阳 审/刘洋、王觊婧、刘朝辉)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