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 计通学院“力行杯”演讲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3-12-01 10:45:18 浏览量:

1130日晚7点,由朝闻道演讲协会承办的力行杯演讲比赛院内初赛在理科楼B311举行。本演讲比赛以“弘毅,行健,至诚”为主题。院学生会副主席和洋,梁筱以及朝文道协会代表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注重参赛选手的朗诵能力,参赛选手将自己对弘毅,行健,至诚三个词的理解融入到朗诵中。比赛还进行了与观众的互动环节,增添了整场比赛的乐趣。

演讲比赛并不长,但是却让每位参赛选手以及在场观众体味到演讲的魅力。同时为有演讲才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为爱好演讲的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借鉴的平台,彰显了长沙理工大学新时期大学生的风采。

上一篇:科技成就梦想 实践创造未来
下一篇:计通学院网络安全主题晚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