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 计通“思齐”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3-12-02 10:25:17 浏览量:

121日晚,计通学院第二届“思齐杯”辩论赛决赛暨颁奖仪式于文科楼模拟法庭举行。学院教师代表王新、分团委副书记谭杰文、学生会主席黄族良及经管,化学,文法,水利土建等学院辩论队队长出席活动。

本次辩论赛为期一个月,通信工程系代表队和网络系工程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论题为 “优秀的环境能创造优秀的人”和“优秀的人创造了优秀的环境”。双方辩手针锋相对,选手们清晰的思路,精辟的语言,犀利的言辞不时引来观众的喝彩。通信工程系代表队以微弱优势获得最终的胜利。

最后院教师代表王新为获胜队伍颁奖,由计通学院学生会主席黄族良及各学院辩论队队长颁发了最佳辩手证书和获奖队伍荣誉奖状。至此,计通学院“思齐杯”辩论赛完美落幕。

上一篇:我院开展留守儿童“阳光心理”EMS活动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2013年度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