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 科技成就梦想 实践创造未来

发布时间: 2013-12-02 16:36:07 浏览量:

2013年长理工大学学生课外科技立项项目结题活动于近期圆满结束,我院参赛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聂静老师指导、邓湘军带队的《ULinux操作系统的实现》和张智敏老师指导、李焜带队的《大学生校内兼职管理系统》获得一等奖;熊兵、廖年东、郑斌老师指导,赵卫杰,方山成,尹瑶,吴梦同学带队的《数字证书的解析生成与验证工具的研究与开发》、《中国商用密码算法的研究与实现》、《In Peace 通讯软件》、《开放性实验预约系统》获得二等奖;邓泽林老师指导、顾文武带队的《基于3G系统的无线门禁系统设计》获得三等奖;黄族良,王雨威等十二位同学的项目获得优胜奖。

学生科技立项活动旨在调动大学生科研的积极性,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及科普实践的能力。希望我院的其他同学以百分百的热情参与到科技立项中来,从中得到知识,收获希望,再创辉煌。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2014届未就业毕业生专题会议
下一篇:计通学院“力行杯”演讲初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