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 我院开展留守儿童“阳光心理”EMS活动

发布时间: 2013-12-04 10:46:43 浏览量:

近期,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的阳光心理EMS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展开,活动的第一期信件征集已经结束,而针对留守儿童的募捐活动也顺利开展。

1128日晚,在理科楼B311教室,学生会新闻部成员召开募捐大会,募捐会上向到场的大一、大二各班代表详尽的介绍了留守儿童的现状以及本次募捐活动的具体意义。院学生会副主席李凯旋、梁筱向大家介绍了他们在今年暑假下到乡村亲身看望留守儿童的事迹。

122日晚,在院阳光心理辅导室,新闻部进行了本次募捐款活动的物品征集,各班均踊跃参加,捐献的物品数目众多,大家都为关爱留守儿童奉献自己的爱心。

新闻部将尽快将信件和募捐物资寄送到留守儿童的手里。相信有了大家的无私帮助,乡村留守儿童的明天一定会更加光明!

上一篇:计通女子排球赛获第四名
下一篇:计通“思齐”辩论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