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 计通女子排球赛获第四名

发布时间: 2013-12-04 14:44:07 浏览量:

1123日上午,女子排球小组赛在至诚排球场打响,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是计通代表队和经管代表队。

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顿时,整个球场上的气氛紧张了起来。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赛场外,观众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中比分交替上升,紧张的气氛一度令人窒息。最终计通代表队以0:2惜败于经管代表队,获得女子排球赛第四名。

我院队员用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展现了她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希望计通女排队员们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努力,取得好成绩。

上一篇:计通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徐守盛书记关于五四青年的讲话精神
下一篇:我院开展留守儿童“阳光心理”EMS活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