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 我院召开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 2013-12-16 11:32:18 浏览量:

1214日晚七点,我院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干部培训在理科楼B311召开,分团委书记肖苹宁、学生会主席黄族良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分团委副书记谭杰文主持会议。

分团委书记肖苹宁总结本学期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对新闻部、宣传部等工作突出的部门提出表扬,并且鼓励学生会所有成员在2014年里继续努力,把学生会建设得更好。肖老师也对2014将开展的全省微软认证软件大赛,科技文化节,五四表彰等大型活动提出期望。

黄族良主席作了分团委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布置本学期末期任务。

最后,由学生会副主席梁筱开展PPT制作技巧培训。

至此,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干部培训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全面地回顾了院学生会在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在肯定和反思当中为下一阶段工作的继续开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计通学院举行2013-2014年度“五四”先进团支部答辩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