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 计通学院举行2013-2014年度“五四”先进团支部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4-04-25 14:41:28 浏览量:

为进一步调动各团支部团结协作、奋发向上、争优创先的积极性,410日晚,我院在综合教学楼A-202举行了2013-2014年度“五四”先进团支部答辩大会。到场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方碧波,关工委雷理成老师,分团委书记肖苹宁,学工办老师易婷婷、禹敏,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班学生代表,十二支参赛参赛队伍。

各团支部结合班级建设、队伍建设、思想建设、阵地建设和未来展望等情况,回顾了半来班团工作取得的成绩。通过精彩的PPT和独特的展现方式显示了各班的精神风貌和班级特色。各班团支部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密切配合团总支的工作,及时完成各项团工作任务,同时积极开展班团活动,丰富了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情谊,加强了对支部团员思想教育和管理。整个答辩现在气氛热烈,充满了激情与活力。

评委们认真听取答辩并进行了评分,并对各团支部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方碧波书记进行会后总结,他提到,过去一年中,系团支部能够紧紧围绕团的工作,服务青年,团结青年,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在学术、文艺和主题活动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此次优秀团支部评选,旨在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展现各支部团工作的良好精神风貌,树立先进典型,使团支部认识到自身工作存在的缺陷和不足;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主题团日活动中,要不断创新内容和形式;作为团干部,要不断提升自身威信力、工作执行力和新闻宣传力。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我院顺利举办H3C网络学院授牌仪式暨南京建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合作仪式
下一篇:我院召开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干部培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