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 关于2014年科技文化节活动的工作会议暨活动准备及任务安排准备会

发布时间: 2014-04-25 14:39:08 浏览量:

2014323日晚七时,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校分团委学生会学研部与宣传部在综合教学楼C603室,召开了有关2014年科技文化节活动相关事宜讨论的联合工作会议。计通学院校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主席李凯旋受邀参与此次会议并做了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发言。

科技文化节将于四月八日开幕,初步包括MOS办公软件实用技术大赛、H3C网络设计大赛、PPTPS技术大赛这三项主要赛事,同时还有几项类似C语言纠错这样的趣味比赛。整个活动期间还将邀请知名公司前来进行专业知识讲座,以突出活动的主题:科技与创新。

本次会议对即将召开的科技文化节活动的具体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分工,简明扼要的点出了活动准备的关键。相信在学生会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科技文化节一定可以取得傲人的成绩!

上一篇:长沙理工大学2013-2014学年“五四评优”公示
下一篇:计通学院诚信为本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