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 计通学院2014年春季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团课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4-04-04 19:59:29 浏览量:

201444日上午,我院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院团校开班仪式。校团委副书记郭剑,院党委副书记方碧波、我院学生会成员及大一全体团员参与此次开班仪式,院分团委书记肖苹宁主持开班仪式。

党委副书记方碧波致开幕词,他指出,作为共青团员我们应该时刻铭记党和国家所赋予的责任,坚定不移的拥护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坚持走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确实做好现阶段的唯一使命,认真学习,全面提高工作能力,为党和国家的革命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开班仪式后,校团委副书记郭剑给我院团员干部上了一堂提为《校园活动实务及学生干部日常修养》的团课,团课上郭书记介绍了学生活动开展的步骤和方法,并指出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杜绝偏、急、懒、散,力求全、稳、勤、聚,通过苦练内功提升学生干部的影响力。郭书记的课引古论今,图文并茂受到了团员们的一致好评。

广大学生干部和共青团员认真听取大会的意见和建议,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思想品德建设,树立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的形象。

上一篇:计通学院认真开展全院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下一篇:计通学院开办公务礼仪知识讲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