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 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一届计算机科技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4-04-16 15:47:30 浏览量:

415日,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一届计算机科技文化节开幕,计通学院党委书记方琼,党委副书记方碧波,院长李峰以及副院长龙敏参与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上,灵动、可爱的机器人现场欢跳一曲《江南style》,引来众多科技爱好者前来围观、拍照,在人头攒动的人群中不乏国际友人的身影。

开幕上同时展出多项学校近年计算机科技研发成果。体感机器手臂、智能家居管理系统、小白兔远程控制系统、无线门禁系统、网络嗅探系统、多面化视频系统、FTP文件传输工具、中国商用密码中SM2算法系统程序、冶金能效计算机软件等研发成果纷纷亮相。

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科技研发能力近年来依托实验室建设迅速发展,学校相继成立了嵌入式人才培养基地,网络与信息安全实验室,梦之战团队,3G技术实验室, JavaWebACM实验室等。实验室老师悉心培养出了一届又一届的科技人才,在全国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技赛,第38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等各项全国乃至国际大赛中都荣获佳绩。

本次计算机科技文化节彰显了我校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体现了同学们对科研的热情。

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作为学校计算机技术研发龙头,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不断探索,在老师和同学的努力下学校的计算机技术科研能力将会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关于诚信为本主题教育评选表彰的通报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