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 计通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4-04-14 17:31:40 浏览量:

2014411号下午,我院在理科楼B103会议室召开了近三个小时的学生党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方琼、副书记方碧波、学工办任志祥与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11名学生党员参会。

会上, 11名学生党员先后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发言,就当前的学风建设、老师教学情况、学生宿舍情况、学生活动、学生科技平台等各个方面直言不足,把广大学生的意见与建议向与会领导提出,并对学院、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与会领导认真倾听,把学生的诉求都详细作了笔记。在与学生座谈过程中根据学生党员反映,我院姜腊林、陈曦(大)、姜蕊辉、谢中科、彭纪良、刘翌南、张建明、吴佳英、胡双红、王新、陈倩诒、郑斌、胡宁静、汤强、史长琼、谌海军等老师工作认真负责,广受学生好评。

会议最后,方琼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全面总结,在对学生党员的发言进行了充分肯定的同时,要求与会学生党员会后继续把广大学生的诉求和最需要、最迫切的问题向学院党委直接及时汇报,强调时刻要以党员身份自警,做一名有责任心、有担当的党员。

上一篇: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一届计算机科技文化节开幕
下一篇:计通学院认真开展全院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