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 “理工杯”足球赛小组赛A组计通院小胜化生学院

发布时间: 2014-04-22 13:30:01 浏览量:

201448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理工杯”足球赛小组赛A组的比赛拉开战幕。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迎来化生学院的挑战。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计通学院与化生学院足球赛正式开始。我院代表队队员技术娴熟,身姿矫健,在绿茵场上奔跑如风,在上半场便先下一城。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比赛进入艰苦的拉锯战。攻守双方精彩绝伦的表现引得场边关注一片欢呼。最终,我院把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一球优势,小胜对手。

这场比赛是我院在理工杯足球赛中的第一场比赛,队员们在场上锐意拼搏,挥洒汗水,为以后的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调。这场比赛的胜利,极大鼓舞了全队的士气,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会以优异的成绩彰显计通学院的风采。

上一篇:计通学院生活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关于诚信为本主题教育评选表彰的通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