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 计通学院生活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4-04-22 13:35:28 浏览量:

418日晚七点,我院在综合教学楼A102举行生活知识竞赛,十八组人员参加此次比赛。此次竞赛面向全校,吸引不少其他院系学生组队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四个部分:妙语连珠、指点江山、互动小游戏、移形换影。参赛选手们在互动小游戏“听歌识曲”中更是表现非凡,不仅能够正确的说出曲名还为我们完整演唱。最后计通学院网络1201班何杜、周敏力压群雄,拔得头筹。

孜孜以求,好学乐道。生活知识竞赛集知识性、挑战性、趣味性于一身,这是一场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此次比赛也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大学生视野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笑对竞争,直面挑战,此次比赛不仅是对选手能力的考验,更是鼓励他们不断汲取知识的不竭动力。

上一篇:计通学院开展“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
下一篇:“理工杯”足球赛小组赛A组计通院小胜化生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