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2015年团课结业典礼暨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1-04 10:44:16 浏览量:

13日晚,计通学院2015年团课结业典礼暨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在理科楼B311举行,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任飞、分团委书记聂静、辅导员潘枝花出席,全体学生干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主持人介绍了参加此次会议加领导,随后全体人员起立合唱团歌。紧接着,分团委书记聂静致开场辞,简单的对于分团委学生会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然后各个部门分别对自己的部门作出介绍以及对这一年的工作作出工作总结。其中外联部的工作总结广受好评,他们用一个又一个的数字向大家展示了他们这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庞大的数字是他们努力工作的最好证明。宣传部、新闻部、青志协等部门也同样用数字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工作成果。每个部门也都对自己部门工作的不足地方进行了反思,并且都指出了自己本部门需要改进的地方。

分团委副书记赵楚天发言,对今年的团课工作进行总结。今年计通学院的团课紧跟党的脚步,深入贯彻落实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四进四学,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学生会主席韩永越对分团委学生会一年工作作总结报告,总结过往成绩,思考现存问题,展望未来工作。王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同时提出了对学生干部的几点要求,“希望学生干部能积极的起好带头作用积极主动的学习、督促周围的人学习,能首先过掉四级、培养出良好的政治觉悟以及政治思想。也希望分团委学生会能多组织活动,将强相互之间的联系”。最后,由王书记与潘老师对优秀的部长以及优秀的部门进行表彰。

此次典礼的召开旨在进一步提升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与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同学、服务学院、更好的做好学生干部们的带头作用,为未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找出不足之处。鼓舞参加团课的学生干部,为计通学院、计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营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共同努力。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计扬青春 语梦同行”计通外国语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