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7-01 10:11:26 浏览量:

630日晚,计通学院于理科楼B103举行2015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韩永越同学主持,分团委书记聂静老师及各项目成员参加本次布置会议。

聂老师介绍了我院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的基本情况与基本要求,并对每个项目的成员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强调“每位成员需绝对服从负责人的安排注意安全,完美完成负责人交代的任务”。韩永越作为项目负责人之一发言,他表示一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锻炼机会,认认真真履行好“三下乡”的职责与义务,做到尽职尽责,珍惜机会、团结互助、秉承学院优良传统,坚决完成任务,并做好本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引领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圆满完成。

希望本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同学们能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炼就过硬本领;磨炼意志,彰显人生价值;发扬计通学院学生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精心组织,听从安排,确保安全。

上一篇:长沙理工大学第一届物联网大赛集训启动
下一篇:计通学院2015年团课结业典礼暨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