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第一届物联网大赛集训启动

发布时间: 2015-07-01 16:44:24 浏览量:

630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第一届物联网技术应用创新大赛集训在理科楼启动。史长琼、王静、姜腊林等几位老师进行了现场指导,来自学校的报名队伍参加集训。

据悉,此次比赛由学校研究生院、校团委、计通学院联合举办,计通学院承办。旨在增强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大学生的创业能力、实践能力和团结精神,激发学生对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并为湖南省首届大学生物联网技术应用竞赛和第十届中国大学生iDCAN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做准备。

集训过程中,王静老师讲解了物联网的应用操作,以IAR集成开发环境下C程序的编写、执行节点的控制、ZigBee网络的组建几个实验,带领学生动手实践并且逐个指导。各个队伍也认真听取老师讲解,认真实验。

本次比赛分为物联网技术应用创意类和技术技能类。物联网技术应用创意类大赛作品在626日已完成提交,目前正在评审中,其作品涵盖智能交通、智能电网、智能家居等方面。技术技能大赛在7月初集训完成后开始。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团支部工作会议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