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团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7-03 17:14:24 浏览量:

72日晚,计通学院于理科楼B103举行团支部工作会议。计通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赵楚天,组织部部长邢张烜及各团支部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赵楚天主持。

会议上,赵楚天就团学下学期工作要点向各团支部征集意见,各团支书畅所欲言,提出在开展团支部工作时遇到的问题,如:学生参与活动积极性不高、做事拖延等,并针对已有的问题阐述了下学期工作思路,提出改进方案。会议还讨论制定了团支部工作会议例会制度,并由分团委组织部做好考勤工作。

本次团支部工作会议增进了分团委、各团支部之间的沟通,为我院下学期团支部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各团支部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交流,共同进步,团支部建设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长沙理工大学第一届物联网技术应用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长沙理工大学第一届物联网大赛集训启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