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第一届物联网技术应用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07-09 10:27:25 浏览量:

78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第一届物联网技术应用创新大赛技术技能类决赛在理科楼B404举行。网络工程系姜腊林书记和夏卓群主任莅临现场,史长琼老师、王静老师担任评委。来自各学院的十几支代表队近四十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据悉,此次比赛由学校研究生院、校团委、计通学院联合举办,计通学院承办。旨在增强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大学生的创业能力、实践能力和团结精神,激发学生对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并为湖南省首届大学生物联网技术应用竞赛和第十届中国大学生iDCAN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做准备。

本次比赛为物联网技术创新大赛的技术技能类决赛。比赛规则为在指定时间内,各参赛团队需在指定的软硬件平台上,发挥各项软硬件技能,如:模块的组装和运行、嵌入式程序的编写等, 完成一套可实现组委会指定功能的系统。最终评判组会根据组委会给出的评判标准进行评分。比赛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上一篇:计通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团支部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