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15-09-02 11:10:26 浏览量:

831-91日,计通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为确保项目质量,本次比赛评分分为两个部分:专业教师评分和企业导师评分,最终根据打分的平均结果选出入围校赛的四组项目。

831日晚,计通学院邀请董国华、王伟征 、蔡汪洋三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在理科楼B311举行答辩,本次院内预选有智能盆栽管家、积分宝等八个项目参与。答辩环节由PPT项目介绍,视频演示和评委提问组成,总时间控制在18分钟以内。经过赛前的认真准备,赛场上各选手侃侃而谈从容应对,淋漓尽致的展现凝结着智慧与汗水结晶的创新成果。

91日,由企业导师对所有项目组的参选资料进行评选,并从市场的角度给出了切实的指导建议。

经过激烈的竞争本次预选将产生5组进入校赛,其中智能盆栽管家因获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国家一等奖直接晋级,余下,4组分别为积分宝(在线论坛分交易平台)、奇域网、吃饭不用等和F-baby科技文化之旅。

预祝他们在校赛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篇:计通学院隆重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长沙理工大学第一届物联网技术应用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