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隆重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5-09-08 19:27:43 浏览量:

97下午,计通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云塘校区大会堂隆重举行。院长李峰,党委副书记王任飞,副院长李平、王威、张建明,教授陈曦,教师代表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王任飞主持。

院长李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15级新生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并为新生介绍我院基本情况。他特别提到,“要将个人兴趣与专业学习的相结合起来,积极主动地去学习”。还提出要学会团队合作,在团队中学习和发展,在实践中对知识得以提升。

优秀教师代表,陈曦教授就怎样才能成为成功的IT人士做出详细且精彩的讲述,希望新生在大学四年中勤于思考、善于学习、积极钻研。

优秀学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韩永越就自己的的生活和学习经验做了分享,并鼓励新生努力学习,不断追求。

新生代表张义和表示,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

最后王任飞向新生介绍了学工办全体教师及新生辅导员,并且勉励新生在四年时光里不懈追求,书写精彩的人生

上一篇:计通学院开展“我们的未来”交流讲座
下一篇:计通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