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我们的未来”交流讲座

发布时间: 2015-11-27 10:05:06 浏览量:

1126日晚,“我们的未来”交流讲座在理科楼B311会议厅召开,计通学院邀请到了“建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王继锋前来与同学交流。

此次讲座的主题紧紧围绕着“未来”的话题展开。王继锋董事长首先简要的介绍了“建策”有限公司。随后,王董事长又回忆起当初创业的历程,一个人打拼江山时候的艰苦。紧接着又谈到了公司现在的状况以及发展前景,询问到现场的同学们是否考虑到工作的问题以及他们未来的打算,勉励现场的同学们要早计划、早行动,珍惜现在最美好、最珍贵的时光,还特意讲到马云曾说过愿意用一百亿来让自己回到二十岁。王董事长幽默的讲话风格让现场的气氛显得相当的轻松。

现场交流时,王继锋董事长不断强调希望与同学们合作,帮助同学们实现他们心中的目标甚至是理想。现场的同学们也备受鼓舞,畅聊自己心中的计划跟理想。此次讲座的召开,激励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

上一篇:计通学院“思齐杯”辩论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计通学院隆重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