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思齐杯”辩论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5-11-30 16:12:04 浏览量:

1129日晚,理科楼b311热闹非凡。由计通学院“思齐”辩论队举办的“思齐杯”总决赛在此隆重举行。本次辩论赛有幸邀请到了湖南省研究生辩论赛优秀辩手、长沙理工大学校辩论队执行教练杨增出席,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学院学生会主席、研究生学院辩论队队长贺登辉,文法“幽宸”辩论队队长李赐名,经管“萌泉”辩论队领队王艺萌等也到场参加。

辩论赛开始后,正反双方分别从“当今社会有福同享更难”和“当今社会有难同当更难”这两个对立点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开篇陈词中双方观点鲜明,自由辩论你来我往,总结陈词铿锵有力,选手们机智、锐利的问答一次次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台下观众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本次辩论赛还加了一个超级辩论环节。由杨增和李赐名分别向正反方四位辩手提问。两位前辈的幽默风趣让气氛变得轻松起来。最终正方获胜。

此次辩论赛让所有新辩手感受到辩论的魅力,希望他们能把这种思辨的精神进一步发扬,感染到更多的同学。祝愿思齐辩论队越办越好。

上一篇:计通学院开展“四进四学”之“进支部”活动
下一篇:计通学院开展“我们的未来”交流讲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