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资助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诚信教育观影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3-05-20 09:30:33 浏览量:

清凉初夏,诚信五月5月19日晚7点,计通学院诚信教育观影在综合教学楼A201教室顺利本次观影活动的内容为以“贷款助学 信用助人”为主题的专题片播放及大学生违约还款案例视频分析。活动由计通学院勤工助学部组织,学工办张老师、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及部分家困生代表出席该活动。

活动过程中主持人向同学们展示几个诚信贷款的实例视频,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助学贷款信用卡申请流程、注意事项以及诚信的重要意义。活动最后张老师致辞,总结了本次活动举办的意义,并对大家以后贷款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家的诚信意识,了解银行借贷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希望通过此次的活动能够提高同学们对诚信的重视程度,在以后的社会生活中能更好的展现自我回馈社会。

上一篇:
下一篇:计通学院举行"温情五月"感恩教育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