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职业与人生大讲堂”暨20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5-18 08:30:00 浏览量: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学习及职业规划,明确发展目标,解决学业、生活、就业上的问题,5月17日晚,计通学院在云塘校区大会堂举行“职业人生大讲堂”20级年级大会。本次大会邀请了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蒋月题23届就业代表詹敏、何锐进行分享。出席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觊婧、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聂静、20级辅导员齐铁钧。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由计科2002班邸默涵主持。

会议初,王觊婧就认清就业形势、合理规划、高质量充分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讲话,通过对2023年就业情况分析,点明了当前就业的做法与困境。最后建议同学们做好就业的前提准备并抓住秋招黄金期,鼓励大家统筹好工作经验的积累与学历的提升发展。齐铁钧分享了考研及就业情况,对计通学院20级各班级平均绩点,排名分布及挂科情况多方面进行了分析。蒋月题对当前就业形势与企业需求进行了汇报,以“‘职’引青春,未来可期”为主题,开展职业人生讲堂,从企业的角度向同学们讲授求职择业中的注意事项技巧方法。詹敏就考研前期准备、初试、复试及个人学习时间线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何锐就多样选择及国考经历进行了考公经验分享。

大会中,齐铁钧对寝室检查,青年大学习学习率及课堂考勤到课率进行了总结对赵之润等43名优秀团员、黄郑钦等21名优秀团学干部、王金松等14名创新创业先进个人、李道昱等8名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蒋思媛等4名文体活动先进个人、刘帅等42名期末考试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本次大会不仅对20级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也让同学们对考研和就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青春因奋斗而出彩,无论选择考研还是就业,直面前方艰险,定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张轩 /张涵 /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