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职通未来”简历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22 15:13:41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青年大学生就业能力和综合素养,9月中旬,计通学院面向全体2024届毕业生开展“职通未来”简历辅导活动,党委副书记王觊婧、就业专干齐铁钧、毕业班班主任等深入寝室、课堂、班会开展面对面细致的简历指导。

本次简历辅导活动聚焦学生简历设计能力提升与职业发展规划,重在引导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与优势专长,明确意向应聘岗位,从个人信息、所得荣誉、社会实践与求职目标等方面梳理自身职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树立求职信心,增强就业主动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李同学对求职一直感觉很迷茫,通过学院老师的指导,他梳理了自己的经历,并进行了不同方向简历的制作尝试,在不断的简历修订过程中,他发现自己的经历优势主要集中在学生活动经历多同时专业成绩优异上,因此在老师的建议下,他尝试了一家国有企业的科技管理岗位,并成功通过笔试面试,准备签约。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就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和帮扶,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做好学生就业教育工作注入力量。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