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4-27 17:35:42 浏览量:

2013427日,计通学院于理科楼B311召开了班级心理委员会议,对我院5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进行了宣传和动员。此次会议由阳光心理部部长胡洁主持,院心理辅导员禹敏老师出席会议,阳光心理部成员和各班班级心理委员全体参加。

会议期间组织大家观看了学校朋辈心理部的微电影,同学们反响热烈。接下来,禹老师就我院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的“E语心晴,微博之旅”比赛、沟通无极限团体辅导等系列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发了活动的宣传小册子,对活动的宣传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会议旨在宣传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提高同学们对活动的重视程度和参与热情,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尽心尽力,履行工作职责,把今年的525活动办得更出色。

上一篇:计通学院“E语心晴”原创微博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长沙理工大学第六期研究生学习成长沙龙顺利举行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