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岗位职责 > 正文

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干事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 2023-10-18 13:13:55 浏览量:

一、在主管科研和研究生副院长的领导下,主持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的日常事务及管理工作。贯彻、落实国家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执行学校规章制度。树立全局意识、服务意识,坚持原则。

二、负责学院的科研、研究生工作计划、管理办法、总结等文件的起草,协助检查、落实科室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

三、负责学院的科研、研究生业务档案的管理;负责各类科研项目的管理、科研成果(专著、论文、获奖、专利)的统计工作;组织各类纵向计划项目的申报和院级评审;做好科研资料整理和归档工作。

四、及时汇总、呈报本院科研、科技服务合同、掌握本院的科研、对外服务进展情况及进院经费。督促老师完成各类课题的申报和结题,负责收集相关材料上报科技处。

四、负责组织学院各类学术讲座与科技论坛工作,及时公布科研、学术交流动态并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五、负责做好科研、研究生工作量的统计、各类业绩值的核对及个人业绩值的汇总和审核。

六、协助作好学院学科建设规划、学位点申报的材料收集、整理等工作。

七、做好研究生教育的各项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协助领导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制定研究生培养方案执行计划、课程安排等,做好研究生中期筛选工作、三助等工作。

八、协助领导做好研究生招生和研究生就业工作。

九、完成学校科技处、研究生部安排的相关工作,及时将有关情况向主管领导汇报。

十、完成上级部门和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