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委员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委员职责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文体委员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 2013-07-01 20:24:04 浏览量:

文体委员工作职责

一、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工会工作的重点,负责组织和开展教职工的各项群众性的体育活动,丰富和活跃教工的业余体育生活,不断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为教学、科研服务。

二、制定学年度教职工体育活动计划及竞赛规程,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组织和做好每学期的教工体育比赛及每年的教工田径运动会。

三、负责组队参加上级组织的体育比赛,为学院争光。

四、完成主席交办的各项工作,并积极主动地配合其他委员做好工会工作。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

上一篇:院工会委员分工
下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女工委员工作职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