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 计通学院第二届第三次工会暨教代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1-04-12 12:57:19 浏览量:

410上午,我院第二届工会暨教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含浦隆重举行。我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黄敏副教授主持本次大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可荣代表校工会做了重要指示。李峰院长代表学院做了学院“十二五建设与发展规划”工作报告。院工会主席、副院长彭玉楼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委员柳春芳同志做了提案处理说明。

李峰院长在“十二五建设与发展规划”工作报告中指出:一年来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大的成绩。教学科研方面,科学研究、质量工程等工作取得了一点过进展,科研项目立项数和科研进院经费再创历史新高;人才培养方面,学院积极构建人才培养体系,加强人才引进,不断提高师资队伍水平;院务工作方面,认真做好了院务公开工作,积极支持院分工会工作,加强学院制度建设等等。李峰院长强调:虽然学院在过去的工作中取得一定成绩,但是要使学院不断向教学科研型学院发展,就必须营造良好和谐的学院氛围,建立公平、民主、开放的学术环境和制度,进一步提高学院师资水平,确保学院不断发展、不断创新。学院将努力践行学院“十二五建设与发展规划”,努力争取学院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此外,彭玉楼副院长在“2010工会工作及工会财务报告”中指出,学院的工会工作顺利开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参与,过去的成绩也是在全体教职工的协作下取得。因此,今年力争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争创“湖南省工会模范教工之家”

大会全体与会人员表决通过了学院“十二五建设与发展规划”工作报告、2010工会工作及工会财务报告,并表决同意增补院工会委员的决定,增补了谌海军、陈曦(小)两名委员

院党委书记傅明致闭幕词,他在肯定学院一年取得较好发展的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只要全院教职工同心协力,共同奋进,就一定能实现学院的又好又快的发展。

最后,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

上一篇:我院举行青年教师茶话会
下一篇:计通学院在校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赛中喜获佳绩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