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关于做好学院第三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12-16 08:58:30 浏览量:

院属各工会小组、各位代表:

经学院研究,拟定于20123月初召开学院第三届一次教代会。为了使广大教职工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切实履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推动学校持续、健康、和谐发展,根据《湖南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和《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要求,在教代会召开之前,向广大教职工代表征集提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提案范围

1.学校和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育教学质量,办学效益等方面的建议。

2.学校和学院民主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谐治校(院)和校(院)务公开等方面的建议。

3.学院教代会工作的新思路与新举措。

4.维护学校稳定和广大教职工合法权益,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解决教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的建议。

5.建议提交校教代会的提案及其他方面的建议。

二、征集提案的起止日期及有关要求

1.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各工会小组负责征集代表提案,于2011年月1220日前,将本工会小组的提案表一式两份统一送交院办汇总,过期恕不受理。

2.提案不能同国家宪法和现行法律法规、政策相抵触。属于党、团事务和民主党派、人民团体的问题,或属于学术研究范畴的问题,或学校(学院)范围内无法解决的问题以及属于个人的问题均不应列为提案。

三、征集提案的方法和处理工作

1.提案人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提出有调研、有分析、有具体建议的提案。

2.提案由1名正式代表提出,经2名以上正式代表附议。提案要求一事一案,一式二份,一律用钢笔蓝、黑墨水填写,字迹工整、清晰,文字简捷明了。提案必须包括三部分:(1)提案题目,即要求解决什么问题;(2)情况分析,即提出提案的理由、原因或根据;(3)具体建议,即提出解决问题的主张和办法。

3.教代会提案工作小组负责完成提案的审查和整理,并督促提案的落实。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会

0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
上一篇:计通学院拟定分工会委员和第三届教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公示
下一篇:我院举行青年教师茶话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