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积极备战,迎接首届校气排球赛

发布时间: 2015-09-15 17:10:49 浏览量:

为积极备战校工会组织的长沙理工大学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并选拔合适队员参赛,我院分工会于915下午举行了院气排球对抗赛,五系一中心加行政共7个工会小组组队参赛;经过三轮淘汰赛,最终行政工会小组代表队勇夺第一,通信代表队以微弱的差距屈居第二,计科代表队获得第三。

对于第一次接触气排球赛的队员们来说,气排球是一项趣味性高,难度低,安全性好,健身效果强的运动,很多人第一次接触这项活动便兴趣大增,表示以后会多多参与这样的活动,院分工会也将适时安排再次举行气排球赛,并逐渐形成学院的传统赛事。

赛后,经大家推举和分工会商议,决定由李峰院长带队,王威副院长,王伟征、易禹、谷科、肖萍宁、王新、代伶俐、曹伟、邓江沙、蔡烁、王静、李文军等队员代表我院参加学校首届气排球赛,望我院代表队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同事们届时前往赛场加油鼓劲。

上一篇:计通学院通信杯师生篮球赛完美落幕
下一篇:赛场上的竞争,赛场下的友谊------记计通学院与兄弟学院羽毛球友谊赛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