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巾帼不让须眉,计通学院勇夺学校庆“三八”拔河比赛第四名

发布时间: 2017-03-22 14:24:40 浏览量: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的文体生活,展示和谐进取的团队精神及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决定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

我院分工会在王任飞主席的领队下,组织王新、龙敏、胡双红、黄敏、向玲云、吴佳英、罗奕、邓广慧、易婷婷、肖苹宁、甘正佳、张然、聂静、李萍、吴建华等女同志参赛,更有高明、易禹、章登勇三位重量级男士压阵,在首轮小组赛中,各位队员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勇夺小组第一。拉拉队员在方琼书记的指挥下齐呼口号,现场气氛火热,群雄激愤。在第二轮的突围赛中,选手们力有未逮,惜败于机关分工会,无缘三强,位列第四。

上一篇:
下一篇:计通学院顺利召开新学期工会干部会议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