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通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09-04-27 16:23:07 浏览量:

423中午,在云塘校区理科楼A-107,计通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伍接朝老师主持。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科学发展观展开讨论,同学们各抒己见,在相互交流中进一步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并结合学生党员实际情况,针对如何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先进性的问题举行了讨论。通过这次讨论,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加强了党的理论修养,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进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支部书记伍接朝老师在会前发言

支委成员谈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

支部预备党员结合自身学习谈科学发展观

支部成员讨论如何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先进性

上一篇:计通学院教工党员下学生宿舍系列报道(二)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