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通学院党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体教工党员下学生宿舍”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9-04-14 09:17:45 浏览量:

院属本科生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为了搞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一步做好教工党员的党建工作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院教工党员中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体教工党员下学生宿舍”活动,现将活动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094月—20096

二、参加对象:全体教工党员

三、活动内容:每一名教工党员联系一个学生宿舍,帮助宿舍内

学生解决思想、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各种困难,指导宿舍内学生

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四、活动要求:

1、各位教工党员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深入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宿舍里学生的基本情况,结合学工办提供的每位学生的特点,解答同学们在思想、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各种问题,及时帮助他们克服各种困难。

2、帮助同学们就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建国六十周年、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等问题展开学习和讨论,帮助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3、详细填写教工党员联系学生宿舍谈话记录表,并按照学院要求及时上交。

五、活动督导办公室设在学院党政办,廖子淇老师为教工党员联络员,伍接朝老师为学生联络员。

附:教工党员与学生宿舍对应联系表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

2009410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篇:计通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