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关于做好2006年度法制宣传教育考试工作有关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6-11-20 19:35:20 浏览量:

关于做好2006年度法制宣传教育考试工作有关情况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根据校发《关于认真做好2006年度干部、教师学法考试和普法教育抽考工作的通知》(党宣[2006]8号)文件的精神,为了做好我院2006年度干部、教师学法考试和普法教育工作,使我院的学法考试取得好的成绩,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

经学院党政会议研究决定,成立我院2006年度法制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王静琦

副组长:罗

员:罗国松 李利华 陈曦(大) 陈曦(小) 熊文杰

邓江沙 黄新革 霍忠民

联系人:罗国松(2309462)

二、考试对象

全体干部和教师。

三、 考试内容

《湖南省“五五”普法2006年读本》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

四、考试时间和地点

2006年12月5日下午(星期二)在15—117教室组织考试。

五、考试方式

1、开卷考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考试成绩将记录在个人《普法合格证》上。

2、考试试卷和有关资料由校法制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提供。

六、要求

1、院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本单位考试前的学习准备工作。

2、严肃考试纪律,严禁由他人代考和代人参加考试。

3、考试完后,学院统一组织阅卷,并将参考人员的考试成绩和试卷送交校法制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4、所有参考人员不得缺考。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00六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上一篇:参加学校第四届教工田径运动会情况通报
下一篇:合校以来我院分工会获奖情况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