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引进 > 正文

2023年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人才引进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4-05 15:54:22 浏览量: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教师引进和培养管理办法》等有关文件要求,结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人员需求实际,公开招聘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学科研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1科研教学岗8

1)博士毕业生:普通博士、优秀博士(不超过8人);

2)高层次人才:院士、特支(万人)计划、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等(人数不限);

3湖湘学者特聘岗位:符合条件的博士毕业生、高层次人才可分别申请领军人才、拔尖人才、青年英才等不同岗位。

2、专业方向

围绕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长沙理工大学行业优势,学院充分发挥计算机的学科交叉特性和优势,与交通、电气、土木、水利、医学、教育、数学等交叉融合,新引进人才需要具备学科交叉意识,新引进人才的专业包括但不限于数学、统计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电子信息、信息安全、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等相关学科专业。

基本要求

1、思想要求: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思想政治素质好、团结协作精神强,愿意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2学历要求:获得博士学位(全日制),第一学历专业及最后学历专业与拟聘岗位具有密切相关性。

3年龄要求:原则上博士毕业生不超过 32 周岁,科研成果特别突出的,可放宽至 35 周岁,高层次人才年龄不限。

4业绩要求:5年内以第一作者(或导师一作、本人二作)发表SCISSCI EI源刊科研论文2篇及以上或更高层次的科研论文1篇及以上。

)薪资待遇

1、提供博士毕业生不低于1万的月薪;

2、提供2名硕士研究生;

3、提供安家费和科研启动经费(具体面议);

4、提供国家级交叉学科研究平台

5、高层次人才待遇面议。

)准备材料

1、应聘专任教师请填写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新教师岗位申请审批表(2023版)》;

2、应聘高层次人才请填写附件2《长沙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岗位申请审批表(2023版)》;

3、身份证、职称证、各层次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4、所有论文、专利、项目及获奖情况的证明扫描件;

52篇代表性论文的全文;

6政审材料(所在支部或党委盖章)

上述材料打包压缩后,以姓名-求职专业(方向)的方式命名, 并发送17929835@qq.com邮箱。

(五)应聘方式

学院常年接受报名。通过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在线招聘系统(http://rczpw.csust.edu.cn:8080/zp.html#/)点击高层次人才及专任教师自主招聘博士后招聘模块报名。详见(https://www.csust.edu.cn/rsc/info/1173/2827.htm

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0731-85076210 13974828562(微信同号)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9号教学 2-8党政办公室


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新教师岗位申请审批表(2023版)

2长沙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岗位申请审批表(2023版)



下一篇:人才引进信息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