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来院走访并座谈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来院走访并座谈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8日 来源:

10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齐路良陪同下,来到交通学院走访并座谈

首先,付宏渊书记一行与我院班子成员交谈,重点了解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并询问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大家近段工作情况。之后,在工二B-413会议室与教师党员代表座谈,参加座谈会的教师党员代表来自交通、土木、计通、物电、数统等五个理工科学院。

C1BF?e=.jpg

此次座谈为理工科专场,旨在了解理工科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老师们对主题教育的认识与体会,征求教师党员代表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参会老师们积极发言,畅谈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和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发生的变化、取得的成果,以及提高教学质量和内部治理水平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座谈会气氛活跃。

E66B?e=.jpg

最后,付宏渊书记表示,大家的发言很淳朴、很实在,都是结合各自的学习体会及工作实际发自肺腑之言,大家都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主题教育让大家更有信心、更有力量。付宏渊书记指出:这次主题教育使我们党更加纯洁、更加坚强有力,中央非常重视第二批主题教育,作为高校如何有效开展主题教育尤为重要。付宏渊书记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依靠的是人才,我们肩负着培养人才的使命,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牢记“立德树人”这一初心,认真践行初心和使命,以学生为中心,做到眼中有学生,心中有爱,为培养有远大理想的接班人和建设者而贡献力量。(文图/李金莲  审/胡庆国)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