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3日 来源: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丰富教育形式和载体,增强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激发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弘扬全体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业情操,1022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工二B-301报告厅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比赛活动由副院长兼工会主席何忠明主持,全院教职工到场观看演讲比赛。

    演讲中,选手们表示:教师的职责是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是我们的根本任务,我们务必立足岗位,练好内功,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将自己的满腔热情献给党的教育事业。作为教师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自我学习、自我净化、自我革新, 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能力水平、创新精神和综合素质;作为教师党员,将会坚守初心,不忘当初举起右拳宣誓时的激昂与信念;担当使命,继承交通前辈的奋斗精神,努力工作、开拓创新,用青春之梦筑牢复兴之梦,为培养“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交通青年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