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PAGE

学生动态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暨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单乃付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21日下午2:00点,继续教育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暨颁奖大会在14教5002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谢士成,学工部主任范石泉、分团委书记曹婷、学工部其他人员和各教学部学工负责人,第十九届团学干部及参加本次竞选的同学等参加会议。

竞选演讲开始前,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谢维博代表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做了工作总结发言,总结了一年来的团学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为第十九届团学干部颁发了聘书和纪念品。

谢士成副书记对十九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誉,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思想,更好地开展工作。同时对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的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希望二十届团学干部在各项工作中开拓创新,积极组织学生干部的培训,加强监督、教育和管理,“内提素质、外塑形象”,落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努力提升自己,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文、图:单乃付   审:周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