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PAGE

学生动态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2年班级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单乃付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6月中旬,继教学院在东苑篮球场开展了2022年班级篮球赛。本次篮球赛各教学部按专业年级组队,共有18支球队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其中T2002、T2007班的队伍获得一等奖,T2008、T2009、T2010三个班的队伍获得了二等奖,X2105、X2106两个班的队伍获得了三等奖。另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三个优秀组织奖,三个优秀团队奖,三个道德风尚奖,都由表现优秀的各个班级获得。

本次篮球赛活动对于同学们来说收获颇丰,一方面培养了同学之间团队协作的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另一方面也丰富了我院师生的课余生活,增加了同学之间交流互动,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同时,也为每位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挑战自我,拓展自我的机会。

继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士成说,青春学子们在操场上播洒汗水,不仅体现了学子们昂扬的精神风貌,也是对体育精神的一种实践与诠释。

 

(文、图:单乃付   审:周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