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第一届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5日 来源: 作者:

建筑学院召开第一届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1024日下午,建筑学院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金盆岭校区16314室举行。开题委员会由唐常春、熊鹰、严钧、蓝万炼、许建和等教授组成,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李琼老师以及建筑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会。报告会由唐常春教授主持。

992AFC8A6981249E74F0A203B4CBDEF3

开题报告会现场

唐常春教授首先对大家参与建筑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开题报告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隆重介绍了开题报告会的专家评委。

随后,由本次开题人于博、黄咏馨、张方明分别就论文题目、方向和内容要点进行了陈述,开题委员会的专家评委们详细听取了三位开题人的报告,肯定了报告中的亮点优点,同时对开题报告中不足之处给予了针对性的点评和建议。

142DA7D39B8ED8755C56246F9D52783F

开题人陈述

会议最后,唐常春教授再次对三位开题人给予肯定,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同时对参会的研一新生寄予厚望,希望研一同学们认真向学长学姐们学习,为明年的论文开题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