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 232024-04
    建筑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为扎实推进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掌握本科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及期望需求,精准有效的开展就业指导。4月22日,建筑学院在16教314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家春及2024届本科毕…
  • 162024-04
    建筑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全体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4月15日下午,建筑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6教313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全体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学院毕业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毕业班辅导员王宇霖主持。 此次会议内容包括长沙理工大学学生登记表的填写说明、第…
  • 112024-04
    校企合作|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赴卓越设计教育机构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全面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10日,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熊鹰、副书记李家春、就业专干王宇霖一行三人赴卓越设计教育机构…
  • 112024-04
    校企合作|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赴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4月10日,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家春、就业专干王宇霖一行两人赴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 112024-04
    建筑学院召开2024届研究生就业座谈会 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了解就业情况以及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供精准有效的开展就业指导,4月9日,建筑学院在16教314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家春、副院长吴…
  • 282024-03
    长沙理工大学2024年春季建筑类双选会暨建筑学院第二届校企协同育人研讨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建筑学院最早起源于1995年创建的长沙交通学院建工系建筑学专业。2016年,建筑学专业通过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专业评估,获得建筑学学士学位授予权。2018年获建筑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2020年建筑…
  • 122024-03
    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2024年春季宣讲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对我院毕业生的认可!目前建筑学院 2024届毕业本科生共有 118 人,其中建筑学专业 85人,城乡规划专业 33人。毕业…
  • 142023-12
    建筑学院赴雷锋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23年12月14日,在学校领导和招生办等部门的支持下,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家春,学工办王宇霖老师等一行5人,来到了有72周年历史的长沙市雷锋学校进行本科招生政策宣讲活动。宣讲开始前,同学们对李…
  • 122023-12
    利剑显锋芒,考研学子“一研为定”! vpn_eval((function () {}).toString().slice(14, -2), "");12月11日,由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举办的“一研为定”考研慰问活动顺利在16教一楼展厅开展。学院党委书记熊鹰、副书记李家春、副院长何川、学工办毕业班…
  • 072023-12
    建筑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报名说明会 为解决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报名的疑惑,12月6日晚,建筑学院在16教314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报名说明会。建筑学院学生会公关部成员邓云清是本次说明会的主讲人,学工办王宇霖老师、建筑学院4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
  • 102023-11
    职业人生大讲堂——留学生经验分享 为了让同学们对未来学习规划有更明确的方向,11月5日晚建筑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6教314举行了职业人生大讲堂。此次职业人生大讲堂由两位留学生做经验分享,面向全体建筑学院学生。在宣讲会现场,主讲人吴俊鹏围绕着促…
  • 272023-10
    职业人生大讲堂——深圳欧博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10月27日晚16:00,建筑学院在16教314准时开展了职业人生大讲堂。本期职业人生大讲堂邀请了深圳欧博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进行宣讲。建筑学院12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宣讲。本次宣讲会共分为四个部分。会议伊始,主讲人…
共170条  1/15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