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活动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举行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7日 来源: 作者:

2018年6月5日下午15:3017:30,我院在金盆岭校区16教314教室举行了2015级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我院蓝万炼教授担任本次答辩委员会主席,长沙市规划设计院孙思敏高级工程师、我院严钧教授、唐常春教授、许建和副教授担任委员,刘丹老师担任答辩秘书,在校研究生参加学习。答辩开始前,研究生工作分管副院长唐常春教授就学位论文答辩评价标准和答辩流程等要求做了简要介绍。

答辩人谢全桥同学就论文《特色小镇全域旅游规划建设研究——以长沙灰汤镇为例》,阐述了选题意义、理论框架、研究问题和方法、主要研究内容和研究结论。之后,答辩委员会老师对论文研究成果和写作提出问题,并分别从论文结构、研究分析方法、数据收集等方面提出中肯建议,答辩人针对问题进行回答。最后,由答辩委员会主席蓝万炼教授宣读答辩评审结果,决议通过该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工程硕士学位。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