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建筑学院党委开展本学期第一次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

 

322日中午,建筑学院党委在金盆岭校区16教学楼301会议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中心组学习,学习主题是“学习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学习由院分党委书记丁力主持。

首先,丁力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新党章修订的必要性、意义和修改的主要内容,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党员义务。这次将党章学习与“深入查找党员干部在践行初心和使命方面突出问题”结合起来,能更好地剖析不足、查找问题,真正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班子成员对照党章,查摆了个人和学院党员干部在信念不坚定宗旨不牢固初心缺失使命感不强担当不力等方面存在的现象,并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

通过学习,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地学习新党章,特别是学习新党章中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规定全体老师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把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贯穿于教书育人全过程。